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新鮮人訊息】系主任給本系新生的話

各位同學好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加入文化大學機械系,我是系主任林建宏老師,會選擇文大機械系,相信你對這門專業必然有一定的嚮往與好感,預祝各位將會在有著世界最美彩虹的文大校園,開啟並逐步實踐自己的夢想之路,創造人生中最青春美好的寶貴記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充滿期待的同時,也給新生們一些過來人的建議。大學跟高中最大的不同,就是要學習替自己主動安排及規畫讀書時間,雖然系上替同學擬好了學習地圖,目的就是培養同學必須具備的專業能力,期望同學能和老師們共同配合,讓同學成為一位專業的機械人才;除此之外,學校課程也保留了相當的彈性,讓同學透過跨域專長、輔系或雙主修,更確定自己的興趣、方向和對未來的期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,你一定對接下來的每一步都充滿好奇和想像,可能也有許多問題想立刻了解。歡迎加入本校的LINE官方帳號(https://lin.ee/tZ1jFiN)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,也可連結機械系系學會IG(https://instagram.com/pccu._.me),或撥打系上電話02-28610511分機33305,由助教詳細解答你的疑問。

再次代表全系的老師和學長姐歡迎你,大學生活就要開始了。讓我們一起開啟美好的旅程吧!

祝大家
平安健康
心想事成
PS:
1. 學校將於7月初寄出新生手冊給新加入本校的同學,收到新生手冊,可依說明於8月份進行網路報到及宿舍申請,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教務處相關單位。
2. 同學如果有與新生生活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本系或教務處、學務處相關單位。

林建宏  敬賀
副教授兼系主任
中國文化大學機械系
E-mail: ljh13@ulive.pccu.edu.tw

瀏覽數: